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高颜值 四款国产SUV春节开回家贼有面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9-01-22 10:03编辑:王厅

  代步使用的经济型SUV有何要求?大空间、颜值高、油耗低、操控稳?哪个更重要?春节即将来临,开这四款国产紧凑型SUV回家过年贼有面!收入即使是3000、5000元,或者1万元也能轻松开回家。

    绅宝X35

  指导价:6.58-8.88万

  北京汽车绅宝X35是一款定位紧凑型家用SUV,性价比高实用性强。指导价在6.58-8.88万元区间,目前华南地区有2万元现金优惠,对于紧需一款SUV开回家过年的朋友,非常值得入手。

  动力方面,采用1.5L自吸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116匹马力。动力水平在整个市场上不算亮眼,但是日常代步使用却足够诱人。加上长为2570mm的轴距,汽车后排表现算中规中矩。但是颜值方面比同级别车型并不差,回家过年开上它,相信倍有面子。

  比亚迪-宋

   指导价:7.98-12.99万

  比亚迪宋也是一款实力不容小觑的紧凑型SUV,国产家用SUV的典范代表,有颜值有个性,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使得比亚迪宋从“屌丝”成功逆势为“高富帅”,不得不佩服比亚迪设计师的高瞻远瞩。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采用1.5T、2.0T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动力输出为154、205匹马力。目前宋的优惠幅度不高,但是达2660mm的轴距超越同级别SUV水平,加上时尚的外观设计,宋的竞争力非常强悍。10万左右,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SUV,比亚迪宋绝对错不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