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不输BBA的2大豪车 它们的乘坐舒适性如何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1-22 09:53编辑:王厅

  除了传统的BBA以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去关注一些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型,一来终端售价更加亲民,二来自身的产品力也足矣与BBA车型媲美。而中大型行政轿车一直是一个火热的市场,除了行政属性,消费它的人们也看中了其不错的行驶质感。这一次我们就通过实测数据对比,来看一看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在舒适性方面究竟存在多大差异。

  首先,静音配置方面,进行测试的凯迪拉克CT6与林肯大陆均配备了四车窗双层夹胶玻璃,车厢内的音响也带有主动降噪功能。其次,凯迪拉克CT6配了固特异EAGLE F1轮胎,强调操控性能;而林肯大陆则配备了米其林浩悦,这款低滚阻轮胎在静音舒适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根据测试成绩,两车的隔音水平旗鼓相当,表现都非常不错,达到了豪华品牌行政轿车该有的表现。

  对于舒适性考量,还有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就是对悬挂滤振的考验,这就与悬挂系统相关了。悬挂方面,林肯大陆采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凯迪拉克CT6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究竟它们之间的底盘滤振能力存在多大差异,我们就根据测试结果来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