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中型SUV 大指挥官VS锐界 谁更有优势?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1-22 09:50编辑:王厅

  在过去的2018年中,国内SUV市场依旧保持着十分活跃的态势,为了占据更大的细分市场份额,许多知名自主品牌都在不断的推陈出新,许多消费者关注已久的车型都在今年完成了上市。其中,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的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算是一个关注度很高的中型SUV,它的上市在合资中型SUV细分市场中引起不小的轰动。

  由于价格/车型定位相近的原因,不少消费者在购买新车的时候,会将大指挥官和另外一个热门合资中型SUV——长安福特-锐界作比较。与此同时,对于购买中型SUV的朋友来说,空间表现是他们看重的一个点,因此,今天我们就通过两台车的实测表现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哪台的空间表现更大。

  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参数显示,锐界的各项车身参数都要大于大指挥官的数据,但是与以往的双车对比不同的是,如果只从单车观察的话,你会认为大指挥官的尺寸更大一些。买七座SUV,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部分,因此我们先来看看这两款SUV在标准测试流程下的车内空间数据。

  (标准测试流程:纵向空间的实测中,前排座椅位置调整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CM,确保驾驶位坐姿合适,然后在后排测量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是将座椅调至最低,测量坐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横向空间的测量,则是两侧车门扶手上方的距离)

  根据数据对比来看,锐界在前排、第二排的头部空间和横向空间表现上要优于大指挥官,加上几乎全平的地台设计,锐界在前排和第二排的空间表现要大于大指挥官。但是对于一台7座SUV来说,第三排的实际空间表现也是相当的重要,由于第三排高度和坐垫高度等原因,锐界的第三排空间表现不如大指挥官,显得有些摆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