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不到买中大型SUV 捷途X90购车指南

来源:汽车焦点 时间:2019-01-22 09:39编辑:王厅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迎来寒冬,有不少传统车企的销量下跌,也有造车新势力的黯然离场,但有的品牌却逆势上涨,销量激增,而捷途汽车就是其中之一。在首款车型捷途X70上市短短4个月就创造出40007辆的销量成绩,实力可谓强大。

  而近日捷途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捷途X90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据悉捷途还为购买新车的用户带来了订车赠送500元油卡/999元红包抽奖、购车一成首付/0利息一证贷、5000元置换补贴、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部分车型赠送3000元流媒体后视镜等购车政策和优惠。年末正是买车的好时机,那么消费者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配置呢?请打开今天的捷途X90购车指南。

    “身材”碾压同级选手,时尚动感彰显个性

  捷途X90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大气。贯穿式的前进气格栅与天使眼造型LED大灯组合成一副精致时尚的前脸造型。相比此前的捷途X70/X70S,捷途X90采用更具肌肉感的前保险杠设计赋予了它更硬朗的气场,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富有冲击力的造型设计很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捷途X90采用与捷途X70相似的中控布局,大量高级材质的覆盖带来更加宽敞的视觉效果。智能化作为捷途汽车骨子里的核心基因,捷途X90同样装备了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和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集成车载互联娱乐、智能安全装备、远程遥控、语音操控等多项功能,为车主提供更先进的驾乘体验。

    7.99万起售,入门车型配置如何?

  作为入门级别车型,捷途X90 1.5T 手动优享型依然主打性价比,7.99万元的售价能够买到一台中大型SUV的同时,安全配置基本完善,此外还加入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科技功能。而在车内更是提供了9英寸的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性价比可见一斑。

  由于捷途X90拥有多种座椅布局选择,基础版本车型为5座版本,下文的配置对比均以5座版本为基础。而从售价来看,6座和7座车型相比5座车型要贵上2千元,这么看来还是挺划算的。需要注意的是,6座车型和7座车型的年审政策有所差别,如果并非7座刚需用户,推荐购买5座或6座版本。

    优享型对比悦享型:性价比最高的版本

  一般来说次低配车型的性价比都是最高的,能够看到捷途X90 悦享型新增更为完善的安全系统以及自动驻车功能,无钥匙启动/进入功能可以大大提升车主用车的愉悦感。而科技配置方面也因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入而提升车厢氛围,加上LED日间行车灯点缀出更精神的外形,能够满足车主“面子里子”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