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多的高颜值SUV 适合年轻工薪族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22 09:32编辑:刘嘉琪

  真正打动消费者的不一定是一昧地堆砌配置,车子最主要的还是要开入大家的生活里。曾几何时,江淮的销量表现大有让其旗下车型成为爆款的趋势,例如在小型SUV市场内打拼多年的瑞风S3,如今级别略高于它的瑞风S4已经上市,售价:6.78-9.88万,看江淮能否重整旗鼓,凭借它杀入市场的前端。

  瑞风S4全新锋锐造型由江淮汽车国内本部、意大利都灵、日本东京三地顶尖设计师联袂打造。瑞风S4这次外观上和之前的风格有了很大的不同,车头的比例比较协调,如同满天星的六边形中网是未来江淮新的家族元素,官方称之为星辉展冀格栅,中网上部镀铬装饰条比较粗壮,两侧-直延伸至车灯

  蓄势待发的御风之箭双腰线、传承东方神韵的的中国风锐眼大灯、造型新潮的龙脊LED尾灯、由上到下逐渐拉宽的车尾线条、双色运动轮毂以及悬浮车顶、鲨鱼鳍窗线等设计元素,让瑞风S4全身洋溢处经验不凡的颜值

  车尾的设计也很有层次感,中间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车头相呼应,车尾层次感非常强,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尾灯有一个非常霸气的名称:龙脊尾灯。

  新车长宽高为4410x 1800x 1660mm,拥有2620mm的同级最长轴距,空间表现在同级中首屈指。行李箱内部的空间非常的规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 : 6的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以与行礼箱形成个纯平的状态。

  内饰整体简约、新颖、时尚。非对称式几何样式的仪表台采用了贯通式设计,线条干净利落。中控台部分,上下两组哑光装饰条组成矩阵,与方向盘上的银饰条在视觉上相连接,设计相当巧妙。采用触屏式中控台,简约时尚,操作便捷,富有科技感。

  动力部分,瑞风S4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分别可输出110kW(150PS)和88kW(120PS)的动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在安全性方面,瑞风S4同样做的很用心,全车完全遵照大众VDA质量体系标准调校,车身包括70%高强度钢,并且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和360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让驾驶员更加安心。

  瑞风S4在最新的国际设计师加盟后,瑞风S4在设计上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可以说是年轻汽车市场上的一个实力新成员。相比其他竞争对手,在配置上也足够丰富,再加上不到7万元的起售价,性价比真的没的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