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当古灵精怪遇上呆萌 奇瑞小蚂蚁对比欧拉R1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1-22 09:12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注意,现在路上有越来越多的微型车,它们小巧灵活,游走在车流之中,并且好多都是由都市年轻人在驾驶,想来很多人需要的是一款适合城市代步使用的新能源汽车,于是6-7万区间的纯电动车型就成了都市白领代步车的首选。今天笔者给大家选取了两款车型,一个是电动微型车的明星产品奇瑞小蚂蚁,一个则是初来乍到的呆萌欧拉R1,它们二者之间的对比又会如何好玩呢?

  此次参与对比的车型均为顶配版本,售价则官方公布的补贴后售价为准。两款车型分别为:“奇瑞eQ1小蚂蚁 2018款 智炫版 4座”(以下简称为:奇瑞小蚂蚁),补贴后售价6.98万元,工况续航里程301km;另一款为“欧拉R1 2019款351km 灵睿版”以下简称为:欧拉R1),补贴后售价7.78万元,工况续航里程351km。两台车的补贴后售价相差8千元,工况续航里程相差50km。

  充电速率方面,小蚂蚁的交流慢充功率会提升,由3.3kW提升为6.6kW,充电时间为5-7小时,直流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由30%充至80%为30分钟。欧拉R1快充模式下40分钟能从30%充电至80%,慢充模式充满需要则需要10个小时。

  奇瑞小蚂蚁和欧拉R1这两台车,从外观设计上来说二者各具特色,奇瑞小蚂蚁采用了双开门的设计,外观更显得古灵精怪,而欧拉R1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产物,一出手就让人感觉到了不同于传统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圆润,风格偏向呆萌感,而在外部配置上,二者可以说是不相上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