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AT上身 新款福特蒙迪欧旅行版官图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22 09:04编辑:刘嘉琪

  日前,福特发布了新款蒙迪欧旅行版的官图。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有所调整,动力也有所变化,以满足欧6排放标准。据了解,新车将在1月的比利时布鲁塞尔车展上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福特蒙迪欧旅行版官图发布;

    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的调整不大,前脸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马丁式家族前脸时至今日的辨识度仍极高,不过内部的横幅式饰条造型有所细微调整。此外,新车的保险杠由此前的三段式调整为贯穿式,配合LED雾灯组,视觉感受更加运动时尚。

  作为旅行车,看缓缓滑落的车顶线条简直是一种享受。新车的尾部十分低矮,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由于是一款旅行车,新车的后尾厢空间应当会有不错的表现,长途出游毫无压力。不过可惜的是,这款车变成了隐藏式排气。

  内饰上,新车的设计同现款车型区别也不大,依然是细节部分有所调整。中控屏上方是不规则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口,下方则是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都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1.4kWh容量锂电池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9kW(189Ps),综合工况油耗为4.4L/100km。除此以外,新车还提供多种柴油发动机以及1.5T发动机。传动上,新车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福特蒙迪欧的设计十分成功,而旅行版扩充的车尾空间更是增加了车型的实用性,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而换装的8速自动变速箱听起来就很让人期待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