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A6 allroad谍照曝光 或今年9月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2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6 allroad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延用了全新一代A6的设计元素,并加入了行李架和越野套件。据悉,该车预计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与全LED前大灯组相搭,让人一眼就可以辨认出这是一辆全新奥迪。轮眉处所的越野套件以及车顶行李架,更是暴露了其allroad车型的身份。此外,通过对比前后几次谍照中车辆的不同的悬架高度,预计全新奥迪A6 allroad或将搭载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

  全新奥迪A6 allroad车尾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全新造型的LED尾灯内部结构更为复杂,并继续使用流水式转向灯,点亮之后非常出彩。排气也将与全新奥迪A6L相仿,为隐藏式布局。

  动力系统部分,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2.0T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3.0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或将为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