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9年买15万左右全新SUV 别错过这几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1-21 10:29编辑:王厅

  前两年正值SUV热潮的时候,只要新推出SUV有着不错的颜值,在车企一波宣传过后,销量过万似乎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一到了2018年,情况急转直下,车市遭遇寒冬,以前销量榜名列前茅的SUV都难保销量破万,新出的SUV车型更是难上加难。不过,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这也是一件好事。退潮了,你才知道谁在裸泳,而有实力的新车,依然是经得起考验的。那么,这些实力派SUV都有谁?下面我们就好好看看。

  砖叔点评:吉利汽车可以说是这两年来,势头最猛的国产品牌。新车布局各个价位,最新出的小型SUV吉利缤越更是让你眼前一亮。年轻帅气的造型、富有设计感的内饰、强劲的动力输出(1.5T发动机7.9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再加上一个合理的售价,成为吉利投放年轻消费者市场的重磅SUV也是自然而然的了。说一点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缤越1.5T三缸发动机开起来怎么样?我们是的编辑试驾感受是:相比吉利以前1.4T发动机动力提升明显,全油门的状态下,动力输出经过7挡湿式双离合稍微慢一拍的反应再源源不断跟上。而且你在行驶中是基本没怎么感觉到它的抖动,这个大家去4S店试驾的时候可以着重感受一下。

  砖叔点评:捷途X70是奇瑞控股旗下捷途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型SUV。从价格我们也可以到它是是主打7-12万之间的家用SUV市场,而这个级别车型可不少,它依然能获得1.3万的销量好成绩,离不开它自身实力。出色的性价比、高颜值、配置丰富、大空间(5/6/7座可选)......这一切我们都可以看到捷途X70给我们带来满满的诚意。我们编辑的试驾感受是:1.5T低速动力响应迅速,但时速70公里以上,加速显得后劲不足,即便是全油门状态,变速箱连降三挡,也不会感受到什么推背感,比较佛系,显然它是个家用的SUV,就别想要什么激情了。但值得表扬的是8AT变速箱平顺性,顺滑感让人感到惊喜,没有什么顿挫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