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最为骄傲的车系 奥迪A6L到底强在哪?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21 10:14编辑:刘嘉琪

  此前,奥迪全新一代A6L将于2019年1月15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2款配置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其中包括2.0T(高/低功率)、3.0T+48V轻混三款动力系统,而配置方面也得到了明显提升。那么此次奥迪A6L到底强在哪?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外观上,全新奥迪A6L首次推出双重设计,既满足"爸爸们"用车,又能真正让年轻消费者们驻足。同时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犀利,两侧标配矩阵式LED大灯组,提供致雅型/动感型两种风格保险杠。在设计风格上分别为致雅版和动感版,致雅版偏向商务,动感版偏向运动,覆盖不同审美和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同时新车标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豪华致雅型和尊贵致雅型还增加了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记忆功能。

  奥迪全新A6L整体尺寸得到进一步提升,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达到3024mm。镀铬饰条贯穿车尾,并与两侧LED尾灯组相连,全尾灯变化十分明显,采用了贯穿式镀铬条设计,一改此前的中庸造型,运动感更强,而作为"灯厂",全新的A6在灯上也做了不小的文章,每次开启和关闭车辆时,尾灯都会为你"表演"了一次绚丽的灯光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提供3种轮毂尺寸选择,分别为18/19/ 20英寸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区域上下为10.1英寸和8.6英寸的双触控显示屏,分别用于导航、多媒体及功能调节等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6L每款车型都搭载了极高规格的标准配置,包括智能轻混系统、矩阵式LED大灯、渐进式转向系统、奥迪虚拟座舱等同级独有或行业领先的功能配置,都在全新奥迪A6L上实现全系标配。

  科技配置方面拥有更多创新,除了标志性等大的层面之外,该车拥有同级唯一支持微信互联功能,实现了微信与汽车的连接,可以通过微信添加汽车为好友,车主可将导航信息通过微信同步发送到车载系统当中去,充满了更多互联便利性的巧思。

  动力上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其中3.0T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2.0T低功版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版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3.0T V6版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2.0T高功率部分车型与3.0T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悬架方面,全系前后同时配备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另外同级首次全系标配的渐进式转向系统,使得整车的灵活性、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