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细节有所升级 奔驰新款GLC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1 08:0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GLC的路试谍照。与现款相比,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不同程度升级,特别是在前大灯和中控屏上有明显的区分。新车在动力上继续搭载现款汽油发动机,数据将保持不变。

  该款车型为GLC的中期改款,所以其外观和内饰的整体设计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新车换装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头灯设计,与去年10月份上市的C级为同一种造型。车灯内部采用了上下分离式设计,LED日行灯被分割成上下两条,设计上颇具新意。虽然中网框被伪装所包裹,但依旧不难看出与现款有一定变化。

  车尾部分主要的变化在于尾灯的设计,与老款横向造型相比,新款GLC的外侧尾灯采用圆角矩形的光圈设计,这或将成为奔驰之后新款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元素之一。

  内饰方面,新款GLC的内饰与中期改款后的C级基本大同小异,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组合均来自于奔驰C级,不过可惜的是新车并未换装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双联屏。

  动力方面,新款GLC的汽油版引擎或与现款保持一致。而在欧洲市场,老款车型搭载的2.2T柴油发动机或将被新款2.0T柴油发动机所取代。此外,据外媒称,新款GLC AMG 43所搭载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从367马力提升至390马力;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300 d车型将取代原有的3.0T 350 d版本,最大马力有望突破340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