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M3路试谍照曝光 搭3.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1 08: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M3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身重量也将会减轻,同时外观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

  外观方面,新车尽管有严密的伪装,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肾进气格栅,大灯组,前保险杠底部包围等设计较比现款车型都有较大调整,这样的设计也保证了新车拥有更低的风阻系数。

  车身侧面,前轮眉后部依旧设有导风槽,与此同时侧裙造型也十分夸张,让新车看起来极具战斗气息。车尾方面,新车将配有碳纤维尾翼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根据此前消息,全新M3将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学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3kW,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驱动行驶方面,新车将分别提供后驱和xDrive四驱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