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得起的高端 欧尚科尚这个价格心动了吗?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9-01-18 11:11作者:赵丰编辑:刘嘉琪

  2019年1月17日,欧尚首款MPV-欧尚科尚终于迎来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9.68-12.98万元,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其中蓝动精英型搭载的是48V混动系统。同时在今年二季度,科尚还有望推出1.5T+7DCT车型,喜欢自动挡车型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这次的新车发布很别出心裁,科尚选择在全国101个城市103个终端4S店进行上市发布,同步开启65家全新体验中心开业,将上市发布会开到用户家门口,可谓是消费者的福音,这样做可以让大家更快速、更深刻的了解到科尚的新车动态。那么这样一款备受用户关注和车企重视的新车到底有什么不同呢?让我们通过几个问题来了解一下。

  颜值能否撑起面子?

  看到欧尚科尚的外观,就觉得不像十万级别的车,它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进气格栅造型更为立体,上方采用镀铬条进行点缀,格外的时尚与大气。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配合B、C、D柱采用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整体视觉效果,横向贯通式腰线贯穿车身为车辆带来更加沉稳的视觉效果。侧滑门的融入使其更加富有商务感,多条幅式轮毂的设计使其更加时尚。车尾上,科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灯带布局精致,进一步扩充横向视觉效果。

  内饰上,欧尚科尚用料十分扎实,双拼色处理提升视觉效果,并对软质材料加入缝线设计,更显精致,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配上镀铬条的点缀,质感提升不少。光看颜值就已经能挣会面子了。

  为何定位“高端商旅”?

  提到“高端”,有些人可能会不屑一顾,觉得“高端”只能用在合资豪华车型上,但其实在不同级别中都会存在高端。就拿欧尚科尚来说,在同级别中确实是出类拔萃的,它拥有同级别中唯一的电动双滑门,配有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比肩埃尔法保姆车豪华座舱等等优势,不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配置上已经达到了越级的表现。

  欧尚科尚的高端不仅体现在它的外观内饰和配置上,还包括整车的智能系统,它拥有T-Box车联网互动配置,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询车门天窗状态、剩余油量、定位信息、车内空气等,随时了解爱车的健康状况;并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车门、空调、车灯、远程寻车及启动发动机等。同时科尚还搭载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欧尚车信系统,具备发现、会话、排行榜、通讯录等内容,将欧尚汽车的车友聚集在一个信息交流平台。

  而作为“商旅”车,就不得不提到舒适性,科尚有着领先同级的4840*1860*1890mm车身尺寸和2820mm的超长轴距,内部空间得到保障。而2+2+3的座椅布局,采用的是包裹式皮质座椅,触感细腻,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二排采用2个独立座椅设计,并配备多角度调节扶手,为乘客提供了独立的舒适体验。当旅途疲惫时,第二排座椅靠背还可后翻与第三排持平,乘客身处车内可自在平躺,也可坐在第三排将腿部放至二排靠背上,在旅行途中不会因长时间乘坐而感到疲惫。

  动力系统如何?

  科尚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具备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传动系统匹配6MT变速箱,不仅保证了动力输出线性均衡,还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刚结束不久的全国媒体试驾会中,新车在环绕洱海的多路况条件下,取得百公里油耗4.82L的优异成绩。蓝动精英型搭载48V混动系统,具备低速助力、高速能耗优化特点,平均百公里省油1L。未来,科尚还将推出1.5T+7DCT车型,有望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现如今的车企,正在以一种崭新的面貌改变着我们心中一直以来对国产车的印象,不断重塑自己的形象,甚至有底气对合资车喊话。而欧尚科尚作为一款面向大众的拥有性价比与高端商旅双重标签的新生力量,或许在让我们获取实惠的同时可以冲击更高端的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