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市吹嘘接班森雅R7 大半年只卖五千台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8 09:43编辑:刘嘉琪

  纵观国内SUV市场,紧凑级SUV是细分领域最火热的一种,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我们的国产品牌,都可以让消费者选上一阵子。而今天要给大家聊聊的是一汽奔腾在去年5月新推出的SENIA R9(森雅R9),其上市至今大半年了,总销量却只有5767辆,实在让人唏嘘!明明整车品质不错,售价也才8.39-12.59万元,为什么卖不动呢?

  SENIA R9采用奔腾家族式"浩瀚星空"的设计理念,前脸大尺寸的镀铬点阵式格栅与律动鹰眼前大灯组相连,同时大灯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内部LED远近光融为一体,极富视觉穿透力。下方保险杠两侧嵌入圆形雾灯,车头彰显了璀璨深邃又神秘的星空美学。

  车身采用上柔下刚的双腰线设计,凸显运动气息,同时B/C/、D柱经过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全系标配的18英寸双色轮圈,整体更显魁伟。车尾横置式LED光导灯组向两侧延展,并配有高位刹车灯,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更具运动范儿。

  车内中控台配备悬浮式的多媒体液晶屏,全系标配逸驾智联系统,可以下载一些软件程序,包括设置的内容也比较多。同时配备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囊括了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限速提醒、驾驶员疲劳检测、变道辅助体型系统、倒车横向提醒、盲点监测等功能。

  最后,一汽奔腾SENIA R9搭载的两款全新发动机都具有缸内直喷等技术,其中,1.2T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42Ps,峰值扭矩为204Nm;而1.5T车型则拥有156Ps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峰值扭矩。动力平平,不过匹配了5MT/7DCT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的油耗分别为6.1L/100km、6.9L/100km,整车经济效益极高。

  综合来看,一汽奔腾SENIA R9整车不仅颜值上乘,车内配置也是丰富又实用的,科技感与安全感统统能给你,动力算是硬伤,但油耗也不高,不足9万性价比更是一绝!还有人说还是品牌没落了,让人觉得没有保障,所以卖不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