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公认的两厢小型车王 年销超13万台超神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8 09:41编辑:刘嘉琪

  说到市面上的两厢小型车,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车型,而相比之下,大众Polo以更突出的销量证明了更优秀。大众Polo在2018年总共卖出了138609台,相比本田飞度129179台的销量成绩优异了不少,这得益于全新一代大众Polo车型的推出,相比本田新飞度更受认可,这台车售价仅7.99-14.69万元,一起来回顾下!

  全新一代大众Polo前脸上方采用熏黑式的单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以几何梯形为基础的魅眼造型头灯组,和其内部异位差的灯具组合,吸睛十足;下方多横幅式进气口也采用贯穿式设计,左右个性化炫眼高穿透性雾灯,力表整车奔放气质,尽显彰显国际风范。

  车身整体线条流畅且独具品味,侧面LED转向灯和后视镜融洽结合,展现欧洲唯美是美的概念,也有效保留车侧钢板面造型的完整性;来到车尾,动感扰流尾翼从视觉上优化车身长度,两侧分体式车尾灯组造型个性,内部融入LED光源,拥有极佳的夜间点亮效果。

  车内中控系统提供了导航、语音控制、USB外接媒体源、应用安装、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车辆信息实时显示及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实用。此外,全系还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前排侧面/头部安全气囊、前后雷达等,全面保障行车安全。

  最后,大众新Polo全系换装一台1.5L发动机,其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50牛米的,完全满足日常通勤。此外,整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突出表现,其中手动挡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为5.6L,比旧款的1.4L还低,而自动挡和Cross Polo车型的油耗分别为5.7L/100km、5.8L/100km。

  综合来看,全新一代大众POLO的整体表现相比旧款要强上不少,外观设计得也是较为的年轻化,更符合年轻消费者购车的需求,而且强有力的动力输出系统已经超过了飞度,低耗高性价比,入手很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