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合资靠谱家轿车 过年开回家准没错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8 09:32编辑:刘嘉琪

  买车可以说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一件大事,不管你自己有独立资金,还是需要父母的资助,你都得跟家里人商量一下具体的车型。因为,买车不只自己开,家人或许也会开,就算家人不开,你也会开车带他们出门。一家人用车,合资轿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就来推荐几款,价格也不贵,非常值得考虑!

  科沃兹是雪佛兰家族中比较入门的车型,月销量常常接近2万辆,是销量排行榜前十名中的常客。目前在售的2019款科沃兹外观打造年轻时尚,内部空间灵活实用,车内飞翼式座舱豪华舒适,全系均标配了自动启停,而自动挡车型上全部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1.5L动力输出平顺兼具油耗。

  凌派是广汽本田专门为80后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打造的主流紧凑轿车,尺寸为4664/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其后排空间大,乘坐起来舒适,一家人长途旅行妥妥的!1.8L动力启动这款中级车完全绰绰有余,6.2L-6.5l/100km也相当经济,十来万左右性价比很高,不失为一款家用好车!

  英朗是别克品牌第四款基于通用最新全球平台生产的车型,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飒爽硬朗的线条,完美诠释了五门轿跑车与生俱来的英姿勃发。整车内饰很注重舒适质感,丰富的配置带来更高的实用性;动力方面则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整车驾驭感受颇为舒适。

  全新一代宝来基于大众MQB-A1平台打造,新车轴距和车身尺寸全面增大,后排乘坐空间提升,弥补了原来弱点。车内新的多媒体屏幕还支持手机映射和手机互联功能,整体便利性大大提升。动力搭载1.5L和1.4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提供5MT、6AT以及7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