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MAX将推纯电版 续航里程达500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8 09:21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比亚迪旗下的MPV宋MAX在售仅有燃油版车型,根据规划该车还将推出新能源版本。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宋MAX EV500的实车图。新车外观延续比亚迪纯电动车型的外观设计,并提供6座、7座版,从500的尾标来看,该车的等速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宋MAX EV500延续比亚迪纯电动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分段式设计,中央置入品牌徽标。两侧全LED头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目光深邃。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并加入悬浮式车顶设计,颇为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毫米,轴距达2,785毫米,并提供6座与7座两种布局。

  宋MAX EV500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包括全景天窗及行李架、小天窗及行李架、门把手、外后视镜、摄像头、内后视镜、雷达、车外装饰件、轮芯盖、隐私玻璃、前格栅、侧气帘等。

  动力方面,宋MAX EV500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从500的尾标来看,新车的等速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