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拼颜值还是实力 逸动EV460对比艾瑞泽5e 450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1-18 09:13编辑:刘嘉琪

  要说进入2019年后新能源汽车有什么显著变化,我想续航里程的增加是必不可少的,曾经续航从200公里到300公里,再到如今主流的400公里,用户认知的续航“危机”正在逐步降低。长安和奇瑞作为中国品牌中在新能源领域发展较早,技术较成熟的企业,两者旗下的纯电动汽车在市场中也是饱受好评,作为两个品牌的“中流砥柱”车型,逸动EV460和艾瑞泽5e 450这两款紧凑级轿车又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参与对比的车型均为顶配版本,售价则以北京新能源补贴政策为准。两款车型分别为:“长安汽车 逸动新能源 2019款 EV460 智领版”(以下简称为:逸动EV460),补贴后售价12.99万元,工况续航里程405km;另一款为“奇瑞新能源 艾瑞泽5e 2018款 450 智酷版”以下简称为:艾瑞泽5e 450),补贴后售价12.98万元,工况续航里程401km。两台车的售价几乎一致,工况续航里程也十分相近,所以这两台车势必会碰撞出“火花”。

  长安新能源逸动EV460和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 450作为刚刚改款上市的两款纯电动汽车,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在各个方面都有了不俗的提升,外观造型和三电技术的进步让这两款车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总结:逸动EV460和艾瑞泽5e 450这两台车,从主观感受方面来讲,逸动EV460的外观要更加时尚新颖一些,而且全LED头灯组的配置大大提升了这款车的颜值,不过艾瑞泽5e 450在外部安全配置方面更显全面,360°全景影像功能也是保证了低速安全,在狭小空间行驶时会显得尤为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