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推6款配置车型 福特领界将于1月22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8 08:3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从官方渠道获悉,福特领界将于1月22日正式上市。作为福特品牌全新车型,其定位紧凑型SUV,预计推6款不同配置车型,共搭载2套动力系统。此前,福特官方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1.98-16.98万元。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简约风格的前脸流露出时尚气息,黑色蜂窝进气格栅突显运动。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及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中高配车型增加矩阵式LED前大灯、外后视镜加入自动折叠和加热功能,全景天窗和18英寸轮圈也将出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36mm/1674mm,轴距达到2716mm。

  福特领界中控台采用不对称设计,表面使用不同材质,不失单调的同时还营造了高级感。配置上,新车标配配备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行车电脑、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实用功能,中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会加入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手机无线充电、7色车内氛围灯等,液晶显示屏尺寸达到10.1英寸,搭载全新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GPS导航。此外,最高配车型还将拥有时髦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通风和主动泊车等。

  安全配置丰富,福特领界标配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胎压监测、前排预紧式安全带。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帘、侧安全气囊、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等,两款顶配车型加入了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移辅助等。

  动力方面,福特领界搭载一台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Ps,最大输出扭矩225Nm,预计最高配车型还将使用一套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