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元EV535补贴后预售11万元起 内饰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18 08:39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小型SUV元EV535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1-14万元。新车在外观部分变化不大,而在内饰部分采用了最新设计,综合工况续航也升级到了410km。

现场预售价

预售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前脸部分仍为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其灯组、雾灯区等细节部分的设计有所更新。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设计,更加简约的布局与黑/棕配色使得其内饰质感得到了升级,全新的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强化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80Nm。而在续航能力方面,新车的续航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升级,综合工况下续航将增加至4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