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BMW大型豪华车阵容亮相 新款7系全球首发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1-17 10:40作者:董世昂编辑:王立银

  2019.01.16晚,BMW大型豪华车阵容一经亮相就已赚足眼球,X7、8系、7系同台展示,其中新款7系更是全球首发。

  新款7系一经亮相,几款BMW高端车型的家族设计悬念至此彻底消失,更大双肾格栅的家族式风格也将让我们对未来BMW新车的造型更有期待。据悉,X7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新款7系和8系则是在下半年陆续开始销售。

  BMW新款7系

  外观方面是新款7系最大的变化所在,如更早与我们见面的X7一般,新款7系的双肾格栅进一步加大,且更加方正,前大灯内部的蓝色元素告诉我们激光大灯的搭载将毫无悬念。

  此外,新车前包围设计会根据车型的不同略有差异,M套件版本以及M760Li车型无疑将更为运动、激进。

  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很高,M套件版本和M760Li车型均为贯穿式黑色包围设计,后者更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V12车型的霸气与尊贵将为BMW的这款轿车旗舰车型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风格,并换装了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这些都是我们预料之中的。而略有出乎我们意料的是,新款7系并未使用水晶档把造型。

  动力方面,新款7系将搭载提升后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740i/740Li,最大功率340马力))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750i/750Li,最大功率472马力))。而作为车系担当的M760Li车型,其搭载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1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秒。同时,全系车型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新能源车型方面,插电混动版745e/Le车型将替代现款740e/Le车型,其将保留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对电动机和电池组进行升级,最终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也将提升至396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