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45 TFSI臻选型 新一代奥迪A6L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7 10:23作者:张晓编辑:王厅

  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全新一代奥迪A6L一直以很高的关注度活跃在消费者的视线中,年轻化和运动化,这两个关键词已经深刻渗入到各大汽车厂商的造车理念当中,这也是全新一代A6L在发布后名声大噪的原因之一。1月15日,全新一代A6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3种动力的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

  为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全新奥迪A6L提供了运动与豪华两种外观套装,分别为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套装的价格如出一辙,配置也基本相同,只不过在细微处稍有差异,如运动外观套件、运动风格座椅和轮圈尺寸等,看似眼花缭乱的配置该如何选择呢?(下文中将主要以各个版本的致雅型为例进行对比)。

   全系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