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开实用配置高 适合老百姓的SUV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17 10:15编辑:刘嘉琪

  对于一款入门级小车来说,购买它的消费者对它的期望以及要求无非就是好开、实用,如果配置也很丰富,那就再好不过了。长安旗下的CS15就是这么一款好开实用配置高的一款家用车。接下来让大喵带着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从命名已经不难看出,CS15在定位上是略低于CS35的,也就是说,CS15的售价低于CS35,来面向低半个级别的小型SUV市场。从实际对CS15的体验来说,它其实只是比CS35小了一点,这部分几乎可以忽略,因为差别不大。

  CS15虽然在定位上会略低于CS35,不过,这并没有让它的车身尺寸比CS35小太多。看到CS15的实车时,其实并不会感觉它的定位比CS35低,两车的视觉感受差不多。不同的是,CS15由于是一款全新车型,在造型上更漂亮,更年轻,这其实才是两车最明显的区别。

  尽管CS15使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但整体风格上还是有延续的,没有背离CS35的设计思路,这是设计水平趋于成熟的体现。不同的是,CS15在细节上更用心思,更注重年轻化和个性化,这让它显得更吸引眼球,开在街上回头率很高。

  CS15的轴距不算短 ,所以侧身效果和CS35很像都是那种小车身 长轴距的模样,运动感很足。尾部设计没有太多花哨的地方 ,造型很饱满细节很精致,绝对满足大部分人的审美。尾部和CS75的风格比较接近能够看出还是尽量做到了设计上的延续性。尾灯不是很大,造型很属于硬朗风格,和CS35完全不同。

  内饰的设计也遵循长安CS系列的风格,对称的V字型中控台延续了长安车标的形象,材质和做工在这个价位已经没什么好挑剔的了。

  CS15所搭载的长安inCall车载系统升级增加对百度CarLife的支持,并拥有自带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的映射,提供更多选择。

  CS15的座椅造型尚可,还使用了双色拼接配色,乘坐感受上虽然没有太强的侧向支撑,但长时间乘坐不易疲劳。

  长安CS15配置方面,配备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INCALL2.0、定速巡航等更多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博世ESP 9.0、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等都出现在车上,其后排座椅还具有4/6拆分功能,功能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长安CS15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5500rpm,峰值扭矩为145N·m/3500-450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设计也同样决定着越野表现,行车时能享受到顺畅的动力。

  总体来说长安CS15凭借着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肯定,采用长安家族式前脸设计,中间的V标格十分显眼,内饰方面,长安CS15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长安CS系列的设计理念,全黑色中控台搭配部分银色装饰,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