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哈弗F7x内饰风格与F7相同 预计今年三月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7 10:13作者:赵淳编辑:王厅

  哈弗F7x是基于F7打造的一款跨界轿跑SUV车型,该车已在工信部进行申报。近日,有媒体从内部人士获得了一组哈弗全新F7x的内饰谍照图片。新车外观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并搭载1.5/2.0T两款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三月底或四月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与哈弗F7车型设计基本一致,二者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六边形的大嘴格栅,配合两侧獠牙般的雾灯造型,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立体。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风格和宝马X6比较相似,搭配大尺寸轮毂,很好的营造出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由于哈弗F7x采用溜背设计,尾部视觉效果更加紧凑,同时尾窗的面积也要比哈弗F7小上不少。在车尾下半部分,大量镀铬装饰条的运用,可以很好的提升整车的高档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F7大致相同,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配以三幅式平底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气氛。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触控大屏相互呼应,还可实现语音控制、车联网、互动娱乐等功能。另外,车内的挡把设计非常具有特点。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代号分别为GW4B15A型的1.5T发动机和GW4C20B型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参考哈弗F7,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