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有颜值内有料 满足多重口味的“你”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9-01-17 10:12编辑:刘嘉琪

  分类是人们在认识事物时最常用到的一种方法,它能够帮助人们更加清晰地了解某一类事物(人物)的规律和特点。近两年,在网络媒介的大环境下,“网红”开始诞生并走火。与此同时,还有一类群体也备受关注,但和喜欢热闹的网红不一样,他们更喜欢安静,他,就是文艺青年。

  “颜值高、配置丰富、空间大、动力佳”可谓是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车时考虑的因素,那文艺青年的选车标准是否也是这样呢?核心点选择不变,但他们的使用场景却看起来总是十分美好。不信,你看!

  颜值如画,上镜必不可少

  即使身处喧嚣的城市忙于生活和工作,文艺青年们也总是能将他们的爱好妥善安放,背上行囊背起单反,旅行说走就走。而在这场放松自我的旅行中,我所选的那辆车,长安睿骋CC便也成了我的最佳旅行伙伴。

  用镜头记录一切美好,对美的事物始终追求。长安睿骋CC采用了全新的“生命动感”设计理念,蝶翼式进气格栅融入了丰富的镀铬装饰,打破了传统六宫格的布局,优雅流畅的线条设计赋予了睿骋CC好一个灵动之美!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轿跑车标配的溜背设计,塑造出了浓浓的立体感与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睿骋CC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2770mm,定位一款中型车。

  睿骋CC的颜值是实打实的,不论将其放置于山间还是乡间野路,再或者是繁华的写字楼门前,睿骋CC的美都能被定格!

  智慧科技,让开车变有趣

  在宋冬野的《董小姐》中也曾唱到,“让我再看你一眼,从南到北”,不管前方何在,我都愿相信沿途的风景很美,车内也是如此。双色搭配的设计以及银色镀铬饰板的加入让我百看不厌,悬浮式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让我爱不释手,氛围灯的存在也让我怦然心动。

  车内风景独好,车外风景更佳。我希望能够自由自在地享受这种乐趣,睿骋CC也恰好帮我做到了这一点。双10.25英寸的屏幕具有“飞屏功能”,可以用三指滑动轻松实现信息交互,省去我摆头造成的烦恼。

  如果我希望在赏景之时来一段优美的音乐,或是走出这一段迷途的风景,就需要睿骋CC搭载的in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来帮忙了。在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中,它可以完美地为我提供安全专家、出行向导、爱车秘书等,给我非常贴心的驾车体验,让我拥有自在之感。

   景美家暖,睿骋CC护你回家

  我最怕的事情不是景色不够美,而是景色太美迷失其中忘记自己身处车内,但还好我有睿骋CC,它用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帮我保持驾驶,自如应对复杂路况。并拥有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与LDW车道偏离预警,智能实现前路危机分级预警,前路美好,安全最好。

  俗话说,车子是男人的第二老婆,睿骋CC拥有着高强度的车身与6安全气囊,搭配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从容应对前方瞬息万变的路况,给我真正如“老婆”一般的呵护,畅行无界!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过年回家是每个人最期待的事情,家,永远是我们最温馨的港湾,你是否也会迫不及待呢?睿骋CC搭载了1.5T的蓝鲸高静谧性发动机,不仅功率与扭矩大幅提升,也不会产生太多让我烦躁的杂音,搭配爱信全新的第三代6AT变速箱,让我轻松实现超车,更快回归家的怀抱。

  写在最后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过年回家,并不仅仅是享受,遇到亲朋好友总是需要观望许久的。使用购买即享的用车礼将自己的爱车免费保养,安安稳稳开到他们面前,“瞧,外有颜值内有料的睿骋CC”!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