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年轻的外观 大众开启电动化征程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9-01-17 10:08编辑:刘嘉琪

  在大众最经典的车型之中,不论是高尔夫还是宝来,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高尔夫被称为小钢炮,宝来则被称为驾驶者之车,而近日,这两款车型的纯电版车型也出现在了国家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看来随着新能源进程的加快,大众作为世界最大车企,也加快了自己的脚步,高尔夫和宝来就是其先行者。

  从外观来看,高尔夫和宝来都是在车头格栅处加入了e-Golf或e-Bora的标志,格栅相比于现款车型也要变得更加简洁。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变化在于新款纯电高尔夫和纯电宝来都取消了原雾灯的设计,高尔夫改为了银色镀铬饰条搭配白色饰板,宝来改为了亮黑色饰板造型,都变得更加年轻化。

  车身侧面最大的变化在于这两款纯电车型的轮毂造型改为了半密闭式设计,由此可以推测或许大众以后推出的纯电车型都会采取同样的设计。车尾造型并没有进行什么改变,仅仅是将原有的排气尾喉周围的镀铬饰条去掉了,看起来整体性与运动味道更加浓厚一些。

  在配置方面,全新纯电高尔夫有普通LED大灯和高配LED大灯两种选择,并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纯电高尔夫的长宽高4259(4267)/1799/1479mm,轴距为2631mm。

  全新纯电宝来申报信息较多,可以看到其在外观方面有着多种选择,如此一来,消费者的可选择面也变得更加宽广。全新纯电宝来的车身尺寸为4671(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0mm。

  从申报图来看,虽然仍然是万年不变的“大众脸”,但是纯电的大众车型要变得更加年轻化了一些,在一些小细节方面的处理也是用了心的。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新能源尤其是纯电车型还普遍抱观望态度,那么大众的纯电车型上市后,你会考虑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