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神车”思域更新完成 换中置排气超霸气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9-01-17 10:05编辑:刘嘉琪

  思域一直以来都被誉为“神车”,号称是“秒天秒地秒空气”,很多车主在与思域的“极速较量”中都遭遇了“惨败”,这也印证了思域这辆车在操控性方面的颇为不凡。今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款全新思域的申报图,从申报图来看,全新思域在外观方面要更加霸气。

  从申报信息来看,思域似乎分为了两个版本,一个可以称为时尚版,一个可以称为运动版。改动最大的车头将原有的银色镀铬饰板换为了亮黑色,大灯组造型进行了细微的调整,雾灯区域上方现款车型的黑色饰板在时尚版中改为了日间行车灯,要更加引人注目,运动版则是没有变化。下包围造型也发生了改变,整体性更强,也更加具有运动感。

  新款思域的车身尺寸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相比于现款车型加长了9mm。思域最夸张的改变应该在于尾部,在运动版车型中,原有的隐藏式排气直接改为了中置排气布置,实在是霸气十足,当然这也能更好的体现思域“神车”的地位。

  动力方面,目前全新思域仅申报了搭载1.5T的220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后期或许仍会有1.0T的180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预计仍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思域这次成功完成更新,单从外观来说,要更符合其“神车”的特质。预计不久之后全新思域就会与我们正式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