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思域实车曝光 两种设计风格/换中置尾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7 10:00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思域是本田旗下热门车型,第十代产品于2015年亮相,距今已有三年时间。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思域实车图,新车造型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并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其中高配运动版将现款车型上的双边共两出尾排放置在中间位置,整体视觉冲击力更强。动力方面,新款思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次发布的车型包含普通版和运动版。从前脸来看,新款思域经过了重新设计,其车头的宽幅镀铬装饰改为亮黑色涂装,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感;同时全新的下保险杠与两侧雾灯区域连为一体。根据车型不同,普通版圆形雾灯两侧为LED日间行车灯,运动版车型采用了视觉冲击力更强的黑色涂装。

  尾部方面,两款车型整体造型与现款区别不大,依旧保持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尾箱略微翘起形成小鸭尾设计,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C”字造型,夜间点亮效果更具辨识度。两款车型不同之处在于,普通版底部排气为隐藏式设计,运动版车型排气移动至中间位置,彰显出很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型号为L15B8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