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斯巴鲁全新力狮谍照 增混动系统/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7 09:56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力狮是斯巴鲁旗下中型轿车,现款车型于2015年11月推出,目前已到更新换代期。有媒体拍摄到全新一代力狮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全新黑色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熏黑”样式大灯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全新力狮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望采用轻混系统。此外,该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力狮车身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较为相似,但运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换装更大面积的黑色横幅式格栅,品牌标识置于更加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中央位置,同时配以周围多边形设计,整体突出运动风格;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凌厉,梯形下格栅两侧疑似配有矩形雾灯,使整车前脸具有冲击力。

  新车侧面设计较为硬朗,复杂的线条使得该车立体感十足。全新力狮尾部设计线条复杂,尾箱上沿呈现出小鸭尾造型;后挡风玻璃周围采用“熏黑”处理,且顶部长条形高位刹车灯配以两侧LED光源尾灯组,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该车保险杠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展现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力狮预计采用全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或2.4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新增斯巴鲁最新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这套系统采用了电动机辅助的轻混合动力系统,由水平对置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