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e-Golf申报图 外观设计略有调整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7 09:54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高尔夫是一汽-大众旗下的紧凑级车型。日前,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一汽-大众e-Golf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别,增添了更多彰显其电动车型的元素;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00千瓦的电机,电池组使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较为明显,前进气格栅和大灯内部加入蓝色装饰条以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调整,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的加入让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车身侧面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样式轮毂,视觉效果非常具有科技感。

  车尾部分变化并不大,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尾标换成了e-Golf的标识,更加彰显纯电动车的身份。另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提供自适应巡航、雷达和熏黑尾灯等配置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的电机,电池组则使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目前申报信息并没有显示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