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铃木WagonR预告图曝光 搭1.2L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17 09:40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张铃木全新WagonR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继续搭载1.2L Dualjet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将于1月底在亚洲部分国家上市;

    昌河北斗星是WagonR的第一代车型,全新WagonR是第六代车型;

    新车继续搭载1.2L Dualjet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全新WagonR的变化很大,前脸采用诸多平直的线条,设计更加年轻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55mm/1620mm/1675mm,轴距为2435mm。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2L Dualjet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1kW(83Ps),峰值扭矩11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国内汽车市场,“北斗星”这个名字可谓是家喻户晓。全新WagonR是第六代车型,外观变化很大,更符合现代的审美,相信这样的产品会更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