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名爵HS国外测试谍照曝光 内饰或有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17 09:37作者:朱涛001编辑:刘嘉琪

  根据外媒消息,名爵HS在英国的测试车被曝光,新车设计轮廓和国内版本差异不大,但可以看出是右舵版本。此外获悉,该款名爵HS将采用科技感更足的电子换挡杆,而未来国内版本也有望升级。

  名爵HS是上汽名爵推出的最新SUV车型,国内的售价是11.98-18.98万。从此次测试车可以看出,欧版车型的中网以及前脸设计都和国内版本一致,轮圈样式采用了五辐双色设计。对于欧洲市场,车尾的拖车钩是很实用的配置。

国内现款名爵HS内饰

  此次谍照虽然没有内饰照片,但根据网上的信息,新车将换装科技感更足的电子换挡杆。目前国内在HS可能会在今年迎来一个改款版本,预计也将同步更换电子换挡杆,来提升科技感的表现。动力方面,名爵HS搭载1.5T/2.0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