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尚科尚将于1月17日上市 定位中型MPV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17 08:43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欧尚科尚将于1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公布将推出8款车型,其预售区间为9.98-14.28万元。新车定位中型MPV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搭载了48V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部分,科尚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下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其尾部造型简洁,贯穿式尾灯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手法,一体式镀铬条自外后视镜起沿车尾环绕车身三面,这使得整车的视觉宽度得到延伸。

  内饰部分,采用双色布局,其内饰部分大量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质感更加出色,大尺寸中控屏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屏幕中内置的incall 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车载WiFi、高德地图、欧尚车信、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5kW的1.5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搭载48V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