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家族内饰 比亚迪元EV535今日公布预售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7 08:2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元EV535将在今日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内饰采用家族最新设计。另外,动力部分还将换装一台全新的电动机。

  外观方面,元EV535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龙脸设计语言,多边形前格栅采用镀铬装饰,飞翼式银色装饰条贯穿车标,连接两侧前大灯。车侧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带有立体视觉效果。A柱及车顶采用不同色设计,同时营造出悬浮样式,多辐轮辋颇为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85mm/1680mm,轴距达到2535mm。

  元EV535采用家族最新内饰设计,与家族其它车型统一。整体风格简约,同时还不失科技感。中控配大尺寸液晶屏幕,双色内饰增强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Ps。此外,新车配备了镍钴锰酸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提升至4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