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4系迎来最后升级 个性定制风格上身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16 10:54作者:朱涛编辑:王立银

  随着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推出,宝马4系不久后也将会换代,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新一代宝马4系的谍照。不过在此之前,宝马对现款4系进行了一轮春季升级,将对4系Coupe、Grand Coupe以及敞篷车型,提供宝马M Sport Individual的最新定制套件。

  对于宝马来说,运动是绕不开的话题。此次更新中,M Sport依旧是主题,将更多运动基因融入定制套件中 。比如对于外观来说,M Sport空力套件肯定少不了,坦桑尼亚蓝色金属漆就非常顺眼,搭配19寸运动轮圈,气势不言而喻。

  内饰方面,新的方案对色彩搭配进行了重新组合,Individual定制白色皮质座椅加上细节设计的提升,格调更高。此外,M运动方向盘、带有M标记的安全带、前排照明组件和座椅加热功能都有配备。

  这次的更新可以看做是现款4系最后的光辉。此次除了4系,宝马还对旗下车型进行了小幅升级,包括M4双门轿车/敞篷车,M2等车型更新了熏黑尾灯、新的轮圈等等。但无论如何,想必大家都无比期待全新一代4系的推出,请及时关注我们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