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汽Jeep自由侠1.3T版谍照曝光 2019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16 10:48作者:赵迪亚编辑:王立银

  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Jeep自由侠1.3T版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未来将取代现款1.4T版车型上市销售,燃油经济方面将有所提升,其外观及内饰的造型略有调整,未来将于2019年夏季完成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有所调整的为下进气格栅以及下包围处的造型,新车换装了一体式连贯的网状下进气格栅,车尾方面,后方下包围新造型有所收窄,尾部提示灯位置下移。

  新车内饰变化并不明显,依旧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液晶触控显示屏,有所不同的为挡把区域以及后方杯架的布局。据悉,新车将搭载1.3T动力总成,未来将替代现款1.4T车型。有关新车的其它消息,易车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