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绿牌”中的性价比 满电续航351公里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6 10:13编辑:刘嘉琪

  纵观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小型纯电动SUV无疑是最为火爆的车型,几乎所有自主新能源车企都拥有着一款小型纯电动SUV。而今天要介绍的奇瑞瑞虎3xe,其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在刚推出时就刷新同级别续航的门槛,再加上补贴后仅8.98-10.68万元的售价,性价比更是一绝!一起来回顾下具体表现如何吧!

  从前脸看,奇瑞瑞虎3xe前脸上部分通过粗壮的U型镀铬装饰条勾勒出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的轮廓,中网搭配了蓝色的装饰条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两侧与上扬的犀利大灯组相连,下方雾灯区域搭配了倒梯形网状进气口,前保险杠下方装备了银色护板,层次感丰富。

  车身整体比例协调,侧面采用平直有力的线条设计,贯穿式腰线很好地勾勒出整车的运动感。同时车轮使用双五辐花瓣式轮辋,视觉效果颇为霸气。车尾部打造凸显简洁饱满,两侧的LED尾灯组被一条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下方黑色护板很突出,整车造型靓丽。

  车内T型中控台布局清晰,搭载由8英寸的触摸屏和触摸按键组成的娱乐系统,内置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支持苹果与安卓系统手机映射,突出科技感。其他还有手机映射、多媒体播放、定速巡航等功能,顶配版车型上还可选配车载wifi热点、GPS导航、VOS智能语音控制功能。

  最后,奇瑞瑞虎3xe搭载最大功率为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可达276Nm,动力储备充足,每小时151公里的极速在同级车型中表现突出。电池采用了49kWh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工况续航351km,60km/h等速续航445km。还支持快慢充,快充30分钟即可至电量80%,而慢充全部完成需要8小时。

  综合来看,和谐的颜值,小巧的车身搭配上爆发而经济的动力,瑞虎3xe的整车的实力还是很突出的。再加上不足9万的起步价,这对于一款拥有着同级最长续航里程的新能源车来说,实在是非常值得购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