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攀比讲实用 这些合资车亲民又可靠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6 10:06编辑:刘嘉琪

  现在汽车渐渐成为日常代步的选择,而年轻人刚出社会打拼,要买车首选不能太贵!然后过硬的品质同样也是硬性要求了,小毛病少一点,保养费低!在十万左右是最热卖的一个选择区间,合资品牌如今也跌入这个区间,不管轿车还是SUV,都有亲民可靠之选!今天就来整理几款,耐用可靠,叫好不叫座也值得看!

  全新致炫是由YARiS L致炫中期改款而来的两厢车,在内外设计、空间布局、动力总成、配置等方面全面革新,集时尚动感的设计、全面进化的安全性与品质感、更优异的驾驶乐趣于一身,并延续了原车型在空间、品质、造型等方面的优势,产品力突出,油耗经济+亲民价格,买得起也养得起

  全新悦动和10年前的悦动并没有任何关系,新车的外观造型更适合年轻人,内饰同样也进行了全面革新。并且还继承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配置的传统,除了入门款之外,其余车型标配了ESP车身稳定、倒车雷达、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俱全。而1.6L和1.8L经过重新调校,动力兼具性能和油耗。

  铃木维特拉是日本铃木和通用共同开发的一款越野车,外表和丰田的特锐,本田的crv有不少共同之处:外形小巧,车身紧凑,线条细腻,都属于不折不扣的日系的越野车。内部空间大,配置丰富,油耗经济,接通式全轮驱动系统对应付湿滑或泥泞能力强,适合对舒适性和越野性有要求的人。

  英朗是别克品牌第四款基于通用最新全球平台生产的车型,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飒爽硬朗的线条,完美诠释了五门轿跑车与生俱来的英姿勃发。整车内饰很注重舒适质感,丰富的配置带来更高的实用性;动力方面则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整车驾驭感受颇为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