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99万起大空间SUV刚上市 这么选最值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16 09:55编辑:刘嘉琪

  说起捷途可能大家都会比较陌生,“JETOUR捷途”是奇瑞控股集团在2018年推出的子品牌,瞄准“旅行+”细分市场,其首款车型在去年的8月才正式上市。对于这个新兴的汽车品牌,大家都表示好奇,期待着2019年捷途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惊喜。在1月13日,继捷途X70和X70S后,捷途发布了旗下第三款产品——捷途X90,新车整体风格与首款车型捷途X70相类似,定位中型SUV,提供5座、6座和7座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

  外观方面,捷途X90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盾形进气格栅里面包含了三条横向辐条,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风格沉稳大气。大量横向贯穿式线条和突出的尾翼,拉伸了新车的视觉效果,“JETOUR”的标志在尾部清晰可见。

  作为一款中型SUV,捷途X90在尺寸上也相当亮眼,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为2850mm,加上1980L的后备箱空间,在同级里头属于中上的水准。内饰部分采用环抱式的设计风格,在简约且美观的同时,还玩起了舒适和科技。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带来不错的质感,而精致的缝线则体现出细节做得十分到位。触摸式的空调开关,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与可选装10英寸流媒体后视镜,集成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功能,让内饰充足十足的科技感。

  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十款车型为不同需求的用户量身打造。其中代号为F4J16的1.6TGDI是奇瑞最新自主研发的缸内直喷发动机,在燃油和动力上得到进一步提升。悬架方面,中低配版本使用前麦弗逊独悬+扭力式梁式非独悬,顶配和次顶配使用前麦弗逊独悬+后多连杆独悬。

  新车提供冰川白、大地棕、流光金、深海蓝、可可棕、极光蓝、星空黑和沙漠红棕共8个颜色可选,其中极光蓝和沙漠红色会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

  购车指南:

  自捷途X70推出以来,捷途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势头十分迅猛,X90的到来很显然是抢占10万级别的中型SUV市场,值得让捷途X90庆幸的是,完美避开了与霸主丰田汉兰达的竞争。再回到这款车,10万左右的售价可以购买一辆中型SUV,具有5座/6座/7座可选,而且配置还相当的丰富,兼顾钱包的同时,在功能性和实用性上面也有较好的表现,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很友好的消息。当然了,捷途汽车的品牌知名度还有待提高,消费者接受还需要一段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