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尚科尚部分配置曝光 将于1月17日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1-16 09:23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欧尚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高端MPV--欧尚科尚,将于2019年1月17日正式上市。欧尚科尚此前曾在2018广州车展亮相预售,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共计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98-14.2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与此前上市的欧尚COS1°星辰式格栅设计颇为相似,具备一定家族化设计的辨识度,同时大灯与前格栅相交融,增加了车头的整体感。另外,新车搭载欧尚品牌全新LOGO,营造出沉稳、均衡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横向贯通式腰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商务气质,搭配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视觉上有一种敦实感。B、C、D柱采用熏黑处理,与后车窗连通形成视觉整体,悬浮式车顶使整车视觉重心降低。此外,该车还将是目前同级别中唯一电动双滑门的MPV车型。

  车尾造型简洁大方,横贯式的尾灯设计扩展了视觉宽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9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

  COSMOS(科尚)内饰的风格更偏向于传统,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以及上深下浅的配色让其看上去很有十分居家。此外,在细节上,门板、副驾驶前均采用菱形皮革材质,中控区、挡把区域搭配钢琴烤漆材质,居家之余又增添了几丝豪华气息。

  配置方面,车机系统内置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同时搭载in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手机蓝牙钥匙、欧尚车信系统、语音控制功能等智能配置悉数配备,带来更多的驾驶智趣。此外,新车还拥有360°全景影像系统、中控屏分屏显示等安全人性化配置,很好兼顾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2+3的布局,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座椅,可调节范围很广。第二排座椅靠背可后翻与第三排持平的帝王榻设计,带来更体贴的乘坐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科尚注销车型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DCT变速器。而采用1.5T+驱动电机的混合动力车型也是一大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