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还是PQ46平台 大众美版帕萨特实拍/17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16 09:07作者:苏舒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大众汽车(美国)官方获悉,美版帕萨特中期改款车型在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PQ46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上变化较大,运动气息十足,但是内饰上与老款帕萨特区别不大。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相对于国产版帕萨特而言,新车动力输出较低。价格方面,参考老款车型的售价(25,295美元起售),预计新车起售价将超过17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款美版帕萨特采用了最新的扁平家族式设计,四边形的LED前大灯组与倒梯形样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同时,R-Line版车型前保险杠由黑色饰条包围,更显年轻化。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溜背式设计为其运动造型添彩。五辐式轮毂标准尺寸为17英寸,不过新车还提供了18/19英寸两种规格轮毂的选装。车尾部分整体风格简单大气,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美版帕萨特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Nappa皮革装饰,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中控区附近的按键布局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增加了自动驾驶辅助装置,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以及盲点检测等,同时还配备了车联网系统,可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8.5kW,峰值扭矩达280.5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国产版帕萨特,新车动力参数要略逊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