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代步买菜车 欧拉R1对比长安奔奔EV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1-15 10:45作者:张祁有编辑:王厅

  大家还记得一度风靡全国的BYD F0吗?可以说F0是一款标准的微型车,得益于车上小巧以及排量小的优势,成为了许多家庭日常通勤车型。但随着国内经济发展,这样廉价的微型车渐渐离开了消费者的视线,而本以为这样的车型会就此落幕时,新能源又给微型车成功的续命,当小巧灵活的车身搭配纯电动电机时,其通勤代步的优势愈发得到提升。恰巧近日就有一款我认为极具设计感的新能源微型车上市,那就是欧拉R1,而我又为它找来了另一款新能源微型车做为对手—奔奔EV,因此今天我们就来一场新能源微型车的对比。

    外观:当概念车走进现实

  作为微型车来说,其短小的车身尺寸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欧拉R1和奔奔EV都做到了这一点。而两款车型应该设计风格的不同,其外观造型所散发出来的性格又是截然不同。其中欧拉R1走的就是小气可爱的路线,蓝色与白色拼色车身使其看上去非常像一款概念车型,相信在大街上的回头率不会差。而奔奔EV则完全沿用了其汽油版车型的设计,整车看上去要比欧拉R1更加富有攻击性,运动感更足。

    内饰:两款车型都经过精心设计

  欧拉R1的内饰设计相比奔奔EV更加简约,悬浮式中控大屏为其加分不少,三辐式方向盘看上去也要比奔奔EV更加精致,其做工有着出乎意料的水平。奔奔EV的内饰则是运用了红/黑的配色方式,显的更加时尚动感,并且在中控台上奔奔EV还细心的设计出了许多额外的储物空间,想法非常周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