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SUV车型中的领军人物 外观媲美宝马X5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5 10:26编辑:刘嘉琪

  哈弗H7是长城汽车于2016年发布的一款中型SUV,其出现很好的填补了哈弗品牌在该细分领域的空白。该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16.3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哈弗H7主要针对外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更加饱满圆润,看起来更协调。中网进气隔栅面积尺寸变得更大,内部镀铬条十分粗壮,保险杠上方的副格栅也换为了黑色蜂窝状,发动机盖上的线条相比老款更加立体丰满。雾灯区域的造型变化较大,改为了现款五边形的造型,内部雾灯也由原来的长条状改成了圆形,整体质感有了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腰线较为硬朗,比现款车型更具力量感和运动感。车尾后雾灯比老款更加修长,排气口造型也进行了优化,由菱形变为梯形。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性能。同时轮胎采用了具有传统图腾风格的双五辐轮圈,造型十分独特。

  内饰采用了多种颜色搭配,配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的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以及打孔皮质包裹,缝线样式的加入有助于提升车内的高档感,科技感提升十分明显。同时前脸右下方的位置是FCW前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与AEB自动刹车系统的雷达探测器。据介绍,该车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不仅识别效果更高,同时还具备弯道识别的能力。

  动力方面,哈弗H7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VV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5Nm,在表现上,哈弗H7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十分线性,且十分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