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融入概念车元素 东风雪铁龙新C3-XR本月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5 10:25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C3-XR是东风雪铁龙于2014年12月推出的小型SUV,目前该车已到中期改款阶段。有媒体获得一组东风雪铁龙新C3-XR官图,新车前脸双横幅格栅与中间双人字LOGO相连,具有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融合雪铁龙概念车CXPERIENCE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力方面将提供1.2T及1.6L发动机。此外,新C3-XR于1月16日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双人字形LOGO与横幅式镀铬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两侧头灯组造型简洁,且融合了下一代雪铁龙全新概念车型CXPERIENCE的设计理念,更显精致。新C3-XR保险杠设计更加运动,两侧雾灯区域带有斜置LED日间行车灯,配以中间双矩形及银色底部护板设计,整体提升档次感。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C3-XR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且加入LED光源,辨识度较高;这款SUV黑色保险杠底部为银色护板,同时右侧双边共两出镀铬矩形尾排的应用,营造整车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C3-XR将提供1.2T和1.6L不同排量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