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Ranger引进国内有望 美国市场率先登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15 10:21作者:王希萌编辑:王厅

  近日,美国媒体Road&Track挖掘出了特别有意思而且令美国车迷振奋的消息。

  据R&T所说,下一代的福特Ranger和福特Ranger猛禽都注册了北美市场项目代码,代码为P703,也就是说下一代的福特Ranger猛禽将有极大可能进入美国市场销售。目前的福特Ranger项目代码则为P375N。

  不过,在新一代出现前,车迷还需要等待几年的时间。毕竟,福特才刚刚在美国销售这一代的福特Ranger,它至少需要收回此前所投入的大量成本。

  动力上,美国媒体预测将会使用涡轮增压汽油机,而不是现在福特Ranger猛禽在东南亚市场上搭载的2.0T柴油机。美国媒体预测,福特F-150上的2.7升涡轮增压V6汽油机将有望成为最佳选择,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最大扭矩544牛·米。

  与国内皮卡爱好者息息相关的是,由于目前的福特Ranger猛禽大部分为右舵版本,限制了该车平行进口到国内市场。如果下一代的福特Ranger猛禽能引进美国的话,那么未来平行进口讲不成问题,从而满足国内皮卡爱好者的需求。不过,美国版本的福特Ranger猛禽最快也要等到2022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