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发布新款元EV535官图 1月中旬预售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1-15 10:15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纯电动小型SUV——新款元EV535的官图,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在现有车型元EV360的基础上,对续航进行了升级,其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换装了一台全新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根据此前的宣传海报来看,元EV535的最大续航里程将可能达到535km,该车将于1月中旬正式开启预售。

  元EV535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超大面积封闭式前中网,搭配上方的镀铭装饰条,勾勒出了龙脸加上龙颁的效果,很好的诠释了设计语言。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轮眉处贯穿至尾部,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使整车显得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相对于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采用了类似比亚迪全新唐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偏向简约风格。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科技质感。中控台下方未见到实体按键,预计其大部分车内设置功能都将集成在中控屏幕上。

  后排中部座椅带有头枕,对中间乘客较为友好。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驱动电机,采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3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