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北美车展探馆:雷克萨斯RC F赛道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5 09:19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RC F是雷克萨斯旗下一款高性能双门轿跑车,企业将推出衍生特别版车型。有媒体在2019北美车展现场拍摄到一组雷克萨斯RC F Track Edition(赛道版)实车图,新车整体采用轻量化设计,加入碳纤维车身组件以及大尺寸打孔刹车盘等,提升视觉效果。动力上将搭载重新调校的5.0升V8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更具力量感,并采用碳纤维材质的引擎盖、前唇、车顶等,在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实现轻量化。RC F Track Edition配备黑色涂装的轻量化轮圈,减轻簧下质量提升操控性能,同时加入大尺寸打孔通风刹车盘与红色刹车卡钳,强化制动性能。

  结合此前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还配有固定式碳纤维尾翼,增强视觉效果与高速车身下压力,侧面印有“F”标识,十分精致。尾灯组采用家族“L”样式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C F Track Edition(赛道版)将搭载重新调校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动力参数将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