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北美车展:林肯大陆Coach特别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15 09:03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开幕的2019北美车展上,林肯大陆特别版车型Lincoln Continental Coach Door Edition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公布了官图。据悉,该车是为了致敬经典从而推出的车型,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同时轴距得到了进一步增长,将限量生产80台。据悉该车也将在2019上海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林肯Continental Coach Door Edition车型是为了庆祝林肯诞生80周年从而推出的限量版车型,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其中最大的亮点则是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其在采用90°对开式车门的同时还将轴距加长了152mm,达到了3146mm,进一步加大了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支持30向电动调节的林肯Perfect Position座椅,并对后排乘客位的娱乐配置进行进一步升级。新车还在踏板处增加了车身编号铭牌,表明其限量版车型的尊贵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可提供298kW的最大功率以及542Nm的最大扭矩,同时该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