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北美车展:大众新款美规Passat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15 08:56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在2019年北美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Passat,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据悉,美版Passat并不会采用MQB平台,而会延续PQ46平台。

普通版车型

  外形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其镀铬中网与大灯组直接相连,与国内版本的帕萨特保持了高度一致。此次亮相的R-LINE车型设计更加激进,头灯两侧下部有尺寸夸张的进气口设计。

普通版车型

  车尾来看,其最大的变化是passat字样被置于车辆中部,同时R-LINE车型还配备了小尾翼和双边共四出式排气。

  此外,新车配有19寸双色五辐轮圈以及235/40 R19的Continental ContiProContact轮胎。据外媒报道,美版新Passat将基于PQ46平台打造,不会采用最新的MQB平台,这也意味着其轴距为2804mm,比国内的帕萨特更短。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黑的整体配色布局,但我们在新车上并未见到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则与国内高配车型保持一致。

  在配置方面,新美版Passat将提供车道辅助、雨量感应刮、自适应巡航、环境照明、车辆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在北美市场或仅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80Nm,新车很可能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