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力帆新款迈威谍照曝光 将搭2.0L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5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力帆新款迈威的路试谍照,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动力系统的升级,换装了最新的2.0L发动机,动力表现相比现款车型会有一定提升。

  新款迈威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基本沿用了经典的设计,包括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宽大的一体式镀铬装饰等,硬朗阳刚。

  车尾依然非常厚重且有层次感,左下角加入了“2.0 VVT”标识用于彰显身份。细节方面新款车型并未做出改变,像是尾灯光源、底部银色护板以及矩形排气等,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新车的内饰与外观一样,相比现款车型并未做出改变,方方正正的设计语言以及对称布局非常符合国人审美,木纹饰板的加入也极具稳重感,很显成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均得到了延续,在沉熟稳重的设计之下也增添了一丝时尚和运动的气息。

  动力方面是此次新款力帆迈威的升级重点,新车搭载了全新的2.0L发动机,虽然参数目前尚未公布,但排量相比现款车型更大,相信动力表现也会有所提升。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